Pic : 綜一辛

哈哈

最愛我們班 綜一辛 萬歲一ˇ 一

沒掃地 還整潔第一笑死我〈都是班導在掃xD~〉

秩序還第2 我們班超吵的 上可也是還拿第2 我又笑死了XD

我班太厲害的 哈哈˙ˇ˙

最愛我們班 綜一辛 萬歲

全班都女的好像比較好玩 大家都超Carzy ....

超愛每個人 〈 除了幾個被公認的怪咖 〉

每個人都不會很ㄍㄧㄥ的說.. 醬才好 臭男生 滾邊去ˋˊ xD

每個都好Carzy 有時候連老師都快受不了!! 哈哈

我們太可愛了啦~ 教官都這麼說 我們很可愛

其實因該是說 我們太瘋了!!

班導快被我們氣到中風~

班導名言:奇怪捏!! 我真的沒有帶過這麼奇怪的班級捏!!

哈哈哈 !! ~ 我們太厲害了 哈哈哈..

像一群Carzy女人 〈我也是 哈哈〉

還跑去跟教官說我們要成立 智 障 社 找他當指導老師 哈哈!! 敎官傻掉. ..

哈哈!! 真好玩 ~ 成員都找好ㄖ 哈哈 班導是指導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20507 的頭像
    v20507

    魚 KUSO 網誌..

    v2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