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11點多 在房間要睡覺的時候

我老爸剛下班回來 ~~

就很高興的敲著我的門 = =''' 本來不想鳥他的 裝死

但是他好像 很急 就大發慈悲的理他一下 !!XD

結果我還以為什麼事勒! !

一開門 他拿給我一盒芭比娃娃 還說 你看芭比娃娃給你 還一副很高興得樣子 Orz

我說 你要給我喔!? 他說 恩阿!! 給你玩

哇哩勒!! 傻眼 我小時候從來不玩芭比娃娃的難道那麼大了還會玩= =

我問他你怎麼有他說 他們公司老闆去倒扁 送的 !!

哇勒 !~ 那麼高級喔 !! 倒扁送芭比娃娃 ..

算了!! 既然他那麼高興要送我 我就先收下來 我要睡覺啦..

他就跑掉了 你女兒那麼大第一次送我芭比娃娃 超無言

因為了時候我不喜歡芭比娃娃 他們長的好可怕..

小時候比較喜歡揹老哥到處跑 哈哈xD

還跟哥哥說 不要怕有人欺負你要跟妹妹說 我保護你

想起來還真的滿蠢的 = ='''

後來今天早上阿~

一起床 我就拿著芭比娃娃跟媽媽說 媽 你老公發瘋送我芭比娃娃

媽看了一下芭比 說 你不要喔!! 我當然不要阿!! 送你=ˇ=〈孝順的孩子 多多學習阿~ 哈哈〉

媽說 送我?= =''

我說 對阿

媽說 送珍珍好了 〈舅舅的女兒〉

我說 好ㄚ 隨便

老爸跑過來 很高興的叫我過去 妹妹過來 你看 你看

〝倒扁拖鞋〞 !! ~

哇靠!! 這比較屌

拖鞋上還寫了 踩 扁 2 個 大 字 我喜歡 哈哈哈 !!

我跟爸爸說 我要=ˇ= 他給我了 !!

我又問他你怎麼有 他說 他們公司老闆一人發一雙 他們老爸真是倒扁狂勒..

傻眼 !! 但是拖鞋真的很屌 !! ~ 我喜歡=ˇ= 哈哈哈哈哈 但是好大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20507 的頭像
    v20507

    魚 KUSO 網誌..

    v2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