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習考ˋˊ

機勒!!!

數學 我不會 雖然我有在上課 我是乖孩子=ˇ= 但是我還是不會 = =' '

英文 我不會 雖然我的課本很多筆記 我有認真上課 我是乖孩子=ˇ= 我還是不會= =''

國文 我 會 但是 很多沒把握 上課 我有認真 但是因該好不到哪去= ='''

計概 我 會 但是 有些沒把握 唉!! 真機車哩!! 我有認真聽課 但是老師很不認真 自己敎過還不知道 ˋˊ還很白目 老太婆 蝴蝶袖 但是我不能放棄計概因為是專業科目

主科已經夠爛啦!!

主科 當掉 當掉 當掉 !! 這是一定的 尤其是 英文 數學 機車勒!!

老師說嘛『 小時候不好好學 長大又後悔了吧 !! 老師有沒有說 有沒有說 』

哈哈

耍白痴= =''' x D 不要理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20507 的頭像
    v20507

    魚 KUSO 網誌..

    v2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