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綜 一 辛*

我的高中新生活 新的啟點 ˙ˇ˙

大家都很好相處 都很搞笑 快笑死 ~

天天都很好玩 但是我有用功唷!! 我很認真的 哈哈哈xD

我上課都有做筆記唷!! 我沒有睡覺=ˇ= 有進步吧!!

跟國中差個十萬八千里 因為學費好貴 不想浪費錢 !!! 考上好的學校

雖然現在有點困難 但是有新的學程 我會加油搭!! ˋ口ˊ 想把某人幹掉... O S 我一定要幹掉你

所以我要當乖孩子 !! 乖乖啃書 . . .

現在還不會很難

數學 坐我左邊的副班長還滿強的 還有熊熊也會敎我啦!! 因該會好點吧!!

會計 老師上課有點小機車 目前大致聽的懂 但是很少寫補充 重點

商概 老師嗓門很大 有點煩 還沒敎到蝦米重點

計概 老師還可以 比會計好 !! 會寫重點 補充 =ˇ=

英文 老師還滿漂亮的 人也還不錯 敎的也不錯 但是我英文很爛 努力inG.

公民 哥哥騙我ˋˊ說什麼他很好 公民老師超機車 聽了很無聊

地理 捲舌很嚴重的老老師 上他課超好笑 !!

國文 也不錯笑 敎的也來不錯的說

歷史 還沒開始上課 但是 老師超好笑 很無俚頭 xD

體育 老師也滿好玩的=ˇ=

生輔 不太記得她 也很無聊的樣子

音樂 還可以啦 !! 老師 唱歌好高音

美術 麻煩不要再說 無聊的鱒魚和吳郭魚的故事 很無聊 老師還有大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20507 的頭像
    v20507

    魚 KUSO 網誌..

    v2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