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高中生活 終於來啦!!


生活訓練才一天 哈哈哈 真好=ˇ=

我們班都女的@@ 真是的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啦!!

現在要乖乖讀書啦!! ˙ˇ˙ 我是乖孩子 xD

班上的人都還滿活潑的說 超級好笑的 . . . . .

每個人都還滿好相處的 都很和善的說 ˙ˇ˙



美中不足 就是有個大怪咖

班長 叫什麼來著 = = ''' 我忘了啦!! 他的名子 不重要

嗯哼!! 我主要說的呢!!

就是 他是個瘋女人 他 吵死了 說一大堆沒有意義的話 還在那邊北七..

班上沒有一個人想理他 還在自得其樂

明明就很想當班長還在那邊 假笑『〈台語〉因為他最〝突兀〞所以班導叫他先當 』

老師問他 你叫什麼名子 他說 ㄏㄚˊ 我忘了

老師又問他說 你幾號? 他又說 我不知道 我忘了我是誰!!

真的很白痴 這個主要就是他會被公幹的原因 .. 還有 他總是 要講話超大聲 讓大家注意到他!!

就是愛現吧 !! 再加上他白痴白痴得個性 我真想為他默哀 ...

被班上人整的還滿慘的說 . . . 有時候來真覺的 他好可憐

但是 天意如此 . . . 也無法改變 = ='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20507 的頭像
    v20507

    魚 KUSO 網誌..

    v2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